Jay Hello La !

機車10吋胎|前輪BT39ss|後輪ML50

之前在遠的要命的王國上班,導致好久好久沒有騎機車了,應該有一年左右的時間,而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住家附近實在很難找到機車車位。

現在每天騎車載孩子、上班,突然感覺後輪「滑一下」的次數越來越多了,所以也開始覺得是不是該換胎了。上網找了好久,原本想要回到板橋的「板橋良全車業」去換輪胎,但是實在覺得有一點遠,所以找了住家附近的「鴻毅車業」來換胎。

在某一晚上到店裡時,因為沒有現貨,所以要等到隔天,原本還在想說去附近的店家繞一繞,搞不好別家店裡有輪胎現貨,但騎著騎著想一想,算了,不差這一台,所以還是回頭到鴻毅車業來訂,結果老闆說不用訂金,明天來就可以了。

後輪我原本用的是普利司通B02,而ML50之前也用過,只是時間有點久遠以前,都忘了它用起來是什麼感覺。

普利司通ML50
2022年第20周生產的普利司通ML50
普利司通BT39ss

而前輪原本用的是正新的胎,但是當年一換上之後我就覺得非常難騎,也可能是因為我前一條的前輪是用TT92的關係,當初應該不要聽機車行的話,什麼前輪快磨光了危險,趕快先換起來。所以這次直接在前輪還沒有磨到一半時,就乾脆一塊換掉前輪,改用普利司通BT39ss

普利司通BT39ss則是鴻毅車業老闆推薦的。

問我現在換了這兩條輪胎之後是什麼感受?

機車根本就是黏在地上跑啊!連等紅綠燈轉龍頭都很難轉!下兩天時也很黏!

我應該早一點換輪胎的,而且真的不要聽機車行叫你換一條你不熟的輪胎,到頭來還是浪費你自己的錢。

店家資訊

名稱:KYMCO 光陽機車 鴻毅車業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59號
電話:0223673223
備註:只收現金
官網:https://shopee.tw/ym840207
Email:無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motorsports/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.y_motorsports/
營業時間:
星期一
12:00–21:00

星期二
12:00–21:00

星期三
12:00–21:00

星期四
12:00–21:00

星期五
12:00–21:00

星期六
12:00–21:00

星期日
13:00–18:00